历史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三轮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覃诗媚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530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行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会第三轮面试。

 

面试主要分两个环节,先由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分别上台进行为时三分钟的演讲,接着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其他成员进行提问。在面试过程中,干事们简述了自己对部门工作的理解,总结了在见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评委们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干事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极大程度的考验了同学们的现场应变能力,面试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最后,团委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三轮面试的同学表示赞扬。

 

本次学生会三轮面试使干事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定位与未来工作的方式,同时也发现了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事。相信他们一定会为学生会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