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21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6举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会,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韦少雄以及校团委、学生会、社联、志联、各学院代表、历社院各班级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竞选会。会议由梁小杏主持。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8位竞选者分别从个人概况、工作介绍、优势分析、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表达了为团学会贡献力量的热情和决心,他们结合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谈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构想。演讲后,他们还接受了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竞选结束后,韦少雄作了总结,他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