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了充分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全面做好学院相关准备工作,20191127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谢铭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谢铭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本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例会的精神和指示,并就上周评建办到学院进行评估材料检查时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报。随后,他就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充分发挥学院教学督导组的作用,加强对学院教学检查。二是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我院教学能力和学习氛围。三是加强对审核评估材料的学习,要不断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为迎接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院长谢铭就学校和学院的自评报告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强调要及时学习,不断凝练,做好审核评估一切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