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根据《河池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学工作,414日晚,历史与社会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谢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谢铭院长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生即将分批返校。为了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迎接学生返校,全体教职工要保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

韦福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首先强调在特殊时期,论文指导老师要加强对毕业班学生论文指导工作,既要考虑疫情的特殊性,但要保证毕业论文的撰写质量。其次针对近期学校下发的关于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各位教师要及时、认真落实完成,保证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特别强调疫情防控时期开学的意识形态问题重要性,杜绝在教学中出现意识形态事件。

对韦福副院长做出的工作安排,谢铭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紧接着,他提出新学期开学,全体教师要遵守学校纪律,按时上下班,认真备课、上课;对待教学检查工作要认真负责;全体教师要大力配合学校的开学工作安排,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后,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绷紧意识形态的弦,不放松不大意。

本次会议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对疫情期间开学工作做了明确说明。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