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422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6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对本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署,会议由院长谢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谢铭院长表示,419日,学院12名毕业班学生已经顺利返校,426日,学院非毕业班学生即将返校,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高峰,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顺利返校,顺利开展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本次会议将详细介绍本学期学院开学工作方案。

覃秋桃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和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一一介绍,提醒班主任做好三个过程中的各项细节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工作,顺利迎接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同时对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毕业班学生毕业论文撰写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韦福副院长还跟全体任课教师强调要认真备课,做好上课准备,在疫情期间的线下课程,更需要备好每一节课。

本次会议对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布署,为学院更好地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学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