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开展网络视频面试工作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为了确保学院专任教师招聘工作的有序开展,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采取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招聘2020年社会工作专业专任教师。427日上午,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副处长韦晖、人事处干事陈越、社会工作教研室成员等担任本次视频面试评委,本次面试利用腾讯QQ进行。

按照学院招聘计划,2020年预计招聘两位社会工作专业专任教师,共收到招聘简历数十份,经过第一轮筛选出6名应聘者进入第二轮面试环节,面试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应聘者进行20分钟的课程展示,二是评委进行提问。6名应聘者根据自己的课件,分别展示了个人的课程讲解,并一一回答评委提问。评委根据应聘者的简历、授课水平、问题回答等内容对他们进行评价和打分。

学院将根据评委的得分情况对应聘者进行进一步审查和考核。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