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喜迎2019级新生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22-23日,在秋风送爽的美好日子里,历史与社会学院正有序的进行着迎接2019级新生的工作。面对新生的到来,迎新现场充满了喜悦之情。

22日中午,迎新工作拉开帷幕,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班主任助理们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迎新工作中,他们认真的接待每一位新生及家长,耐心的解答各种问题。学院领导以及班主任也亲临迎新现场,与新同学见面。谢铭院长表示:“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成为历社学院的一份子,祝愿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顺顺利利。”

学生志愿者们接过新生的行李,为新生引路,带领他们领取物品以及熟悉校园环境,一路谈笑风生。迎新人员用热情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减少了新生初到河院的陌生感,一杯水、一句问候,让家长感受到历社院如家一般的温暖。

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生活、新的学年,就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人才,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