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全体大会暨专业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新闻部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25日上午,我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全体大会暨专业教育启动仪式,我院领导班子、全体在校专业教师及行政人员全部参加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主持。

首先,覃秋桃副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对辛勤养育同学们的父母表示衷心的感谢。覃秋桃副书向全体新生一一介绍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学院学习、工作环境。

接着,2017级社会工作班林倩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林倩同学连续两年担任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她表示,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需要同学们踏踏实实的投入到大学生活,她从人际关系、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合理建议。2019级历史班黄宵诗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说作为大一新生,需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奋斗目标,要勤于专业知识,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勇于挑战,敢于拼搏。

最后,谢铭院长作讲话,他向新生介绍了宜州人文历史,讲述了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发展历程。他对新生寄语五点要求与建议:1.注意人身、财产安全;2.全面发展与全面学习,注重德智体美劳相结合;3.团结互助;4.遵守纪律;5.转换角色,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

会议结束后,由各专业系主任主持进行了入学专业教育介绍,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培养学生的专业归属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