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铿锵英雄人,斗志昂扬青春色 ——我院新生参加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陈文兰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1016日下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于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副校长韦文广,副校长、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覃拥灵,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中国人民解放军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敬怀上校和全体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伴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河池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50个受阅方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受阅方队在阅兵指挥官的指挥下依次通过主席台,我院2019级新生组成的军训列队方阵,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踏着一致的步伐跑下军训场,他们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充分展示我院2019级新生的风采。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处长田光灿宣读军训表彰文件。经军训工作领导小组评定,学校对军训表演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邱惠婷老师荣获学生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15天的军训随着大会的结束也完美落下了帷幕。军训是全体新生进入我院的第一课,希望全体新生将军训所学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中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顽强的毅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