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提升我院学生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上线率和录取率,627日上午,我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大会,学院院长谢铭、党总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覃秋桃、副院长韦福、社工系王晓波、蓝振松、辅导员陆兴森等领导、老师参加本次大会,我院已考上硕士研究生的欧阳蒨芝、肖万萍、莫佳杨、潘婷婷等4名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我院2016级、2017级、2018级有计划考研的同学到场聆听。大会由谢铭院长主持。

首先,谢铭院长介绍了我院2019年考研整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向考上已经顺利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4位主讲人依次上台分享其考研经验,他们分别从考研院校的选择、英语、政治及专业课的学习方法、相关题型的答题方法等多个角度展开全面而详细的介绍自身的考研心得,并鼓励广大学弟学妹们积极考研;最后,谢铭院长作总结,他说到考研是件光荣而伟大的事情,希望广大同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考研,并号召与会同学向4名已经考生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学习,明确考研目标,让考研成为大学生活的亮丽底色。

据统计,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届毕业生报名并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人数为19人,上线5人,最终录取4人,学生考研的人数和录取人数正逐年提高,学院良好的考研环境和氛围正逐渐形成,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宣讲会、师生交流会、培训会等形式不断加大引导学生考研的力度,为学生成功考研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