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建军教授为我院学生作“马克思主义与当今世界”学术讲座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河池学院原党委书记银建军教授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马克思主义与当今世界”学术讲座。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辅导员陆兴森到场聆听,我院各班学生代表共120多人参加讲座。

  银教授的讲座围绕科学信仰的作用、系统的方法论、强大的世界观、真理和道义的制高点等方面,生动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磅礴力量。讲座既回顾历史,又立足当下,运用深刻的哲理,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启发性。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他们听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