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届区级、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风采

作者:陆兴森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周倩,女,中共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 ,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3.2017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4.2017年校级优秀杜团干部

5.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6.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7.2019年国家奖学金

8.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

9.2019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10. 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四年前,带着不甘与梦想而来,四年后,怀着不舍与自豪离开。即将毕业,我无比怀念静静在办公室加班做材料的夜晚、怀念独自一人承包教室的夜晚、怀念跟舍友畅所欲言的夜晚...... 现在慢慢地回味着四年的大学时光,浓厚的学习兴趣、充实的课余生活、纯净的友谊,都深深地感染了我。

在校的四年,我有一群可亲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不仅传授我知识,教会我做人,还给了我友谊,与我分享了欢乐,使我在大学中收获了一个个没心没肺的笑声,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可惜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愿我们更好,最后祝愿我的河院越来越好!


陈海妮,女,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获三等奖

2.2016年校长奖学金

3.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4.2016年学校英语文化活动周知识抢答赛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5.2017年《中国近代史》科目考试第一名

6.2017年校级三好学生

7.2017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8.2018年学院毛笔字比赛三等奖

9.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10.2019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11. 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四年前第一次踏进母校的场景依然清晰,岁月匆匆,不经意间四年就过去了,我即将与大学生活挥手告别,再多的不舍也要前往下一段人生之旅。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

感谢河池学院提供的各种资源,感谢所有老师的敦敦教导,感谢身边朋友的鼓励和陪伴,感谢最美好的遇见!最后,希望师弟师妹们在生活上多给自己一个微笑,在每一个充满希望的时候,告诉自己: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欧阳蒨芝,女,中共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2.2016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3.2016年获广西共青团新媒体河池中心编辑聘书

4.2018年荣获学院粉笔字比赛二等奖

5.2018年荣获学院钢笔字比赛二等奖

6.2018年荣获河池学院心理月征文比赛二等奖

7.2018年获院两会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

8.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9.2018年荣获校长奖学金

10.2019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11.2019年获河池学院优秀毕业论文

12. 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时光荏苒,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回顾这四年的大学生活,我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让我大学生涯过得无比充实。四年以来总成绩多次名列前茅,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还积极考取证书,顺利通过了普通话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感谢历史与社会学院的老师,是他们的教导和帮助,让我学会了许多专业知识以及道理;感谢15历史班可爱的同学们,一起度过了我人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四年大学时光。

离别愈来愈近,即将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又踏上新的征程,我将更加努力和珍惜,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父母、母校。



梁丽芝,女,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生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学院师范技能大赛之讲故事比赛三等奖

2.2016年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三等奖

3.2017年学院元旦晚会小品节目表演二等奖

4.2017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5.2017年学校知网大成编客比赛获二等奖

6.2018年学校“21天挑战晨读”优秀挑战者

7.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8.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

9. 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2015年夏天,我怀揣着大学梦走进河池学院。2019年夏天,我带着当初的梦与四年的努力离开河池学院。2015年的夏天是憧憬,2019年夏天是怀念。当初的自己是一个不自信、生涩的、莽撞的青涩女生,经过四年的学习生活,与四年前相比自信了许多,遇事学会思考。

在这四年里,感谢老师们对我们栽培和同学们的关心,让我在这四年里的学习生活变得有乐趣,知道了如何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四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包含了敢于尝试与敢于突破的拼劲,希望在未来无数个四年里,自己依旧拥有那份拼劲,不做水面的浮流瓶,不随波逐流,做事情一步一个脚印。

梁嫄,女,中国共产党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生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5年河池学院大学生家教协会第八届试讲决赛优秀奖

2.2016年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诗文朗诵比赛三等奖

3.2016年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抢答赛一等奖

4.2016年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设计比赛三等奖

5.2016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6.2017年学院讲故事比赛一等奖

7.2017年校级三好学生

8.2017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9.2017年学院课件制作比赛三等奖

10.2017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11.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12.20181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

13.2019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14.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

15. 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走到尾声,以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我们就要挥手告别美好的校园生活。回首这四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感谢母校的栽培之恩,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向所有曾经教导我,给予我关心和帮助的老师、同学和朋友们说一声“谢谢”。祝愿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我的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同时也希望师弟师妹们好好珍惜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珍惜眼前人。年轻人应该怀着满腔热情,想要什么就努力去争取,你在这四年里的一切努力和选择都会在日后开花结果。

岳惠丽,,中国共产党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设计大赛二等奖

2.2016年学校英语文化活动周抢答赛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3.2016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4.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6.2017年校级三好学生

7.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8.2017年校知网大成编客比赛二等奖

9.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10.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11.2019年优秀共青团员

12.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日月如梭,光阴荏苒,四年的大学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回想起在母校度过的每一段时光,感慨万分,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备感珍惜。感谢同学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鼓励我、感谢老师们一直在我的身边引导我,相信这最纯洁、最真挚的感情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越发醇厚和常青。感谢河池学院,感谢历社院,我将不忘母校的教导和培养,希望能够继续为母校增光,希望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艳,女,中国共产党党员,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历史学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6年校级三好学生

2.2016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3.2017年校级三好学生

4.2018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5.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6.2019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7.2019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8.20162017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9. 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毕业寄语:

大学,充满色彩,美好却短暂,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也许我们曾迷茫过,徘徊过,然而时间从不会停下它的脚步,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不管过去,把握现在,不为明天而烦恼,不为昨天而叹息,只为今天更美好!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中一段珍贵的经历,更是锻炼自己的宝贵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学到很多,收获很多,这将会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在这里,有我们熟悉的声音,真挚的感情,岁月带走了我们的稚气,留下了永恒的回忆!人生只有一个大学四年,从现在开始珍惜大学时光吧,让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丰富!爱学习,重实践,初心不改,梦想不灭!

潘婷婷,女,历史与社会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2019年河池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

获奖情况:

1.2017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7年校级三好学生

3.2017年校级优秀社团干部

4.2017年荣获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一等奖

5.2017年荣获学校暑期实践优秀成果展二等奖

6.2018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7.2018年校级三好学生

8.2019年校级优秀毕业生

9.2019年校级三好学生

10.2019年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11.2019年获得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