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历史与社会学召开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作者:陈文兰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为做好各项统筹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最后冲刺。1211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在弘毅楼2409召开。会议由院长谢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谢铭首先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本周学校关于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和专家进校考察方案。强调要根据审核评估的要求做好毕业论文、试卷、教师个人档案等各种档案的收集和完善;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排查整改;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不断加强学生的学习氛围。之后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有关专家进校考察的相关文件,了解与评估有关的“五个度”、“四个回归”,多学习评估知识,深入了解学校及学院的情况,为审核评估访谈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副院长韦福结合近期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和学校《教学督导简报》进行通报和安排。他指出在目前我院的评估工作存在以下不足,仍需改进,希望各位教师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根据存在的问题,他做了以下四点安排:一、整理归纳B;二、整理和完善教案和教室档案等情况;三查看毕业论文,做相应的工作;四、在试卷情况方面做好完善命题计划的工作。

    最后,院长谢铭根据近期迎接审核评估工作问题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加把劲把相关工作做好,争取在审核评估中有良好的表现。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