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年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之开班仪式

作者:罗艳梅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20191211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行2019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党总支部统战委员、副院长韦福,党总支部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谢秋慧、党总支部组织委员(兼群工委员)、团委书记陈玉婷及党总支部纪检委员陆兴森出席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团委副书记罗禧逵主持,青马工程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整齐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为本次开班仪式作开班致辞,他说明本次培训班开设理论学习、实践教学、小组研学等等,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们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本次机会,认真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接着,青马学员代表韦子莹发言,表示参加青马班相当于给自身提供一个平台,更好的提升自身的素养,成为一个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

院长谢铭为青马班授予班旗,鲜艳的颜色展示着新青马班的诞生,表达了对学员殷切的希望。最后,院长谢铭宣布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