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延期不延教,历社学院有序推进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29 点击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历史与社会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区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充分做好延迟开学及开学后的教学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通过网络会议讨论如何做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教学工作。从教师层面,要求每位教师在学校提供的网络教学平台中加强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电,其中包括对于疫情防控知识和网络课程建设的学习,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为做好线上教学做好充分准备。再者,教师要认真备课,并寻找网络教学资源或平台,做好开学第一、二周线上教学的准备。教研室要利用网络会议开展线上集体备课,并对网络课程进行充分演练,以保障开学后的线上教学能够顺利开展。

危机也是机遇,学院及各位教师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的特殊性,把握机会大力推进我院网络教学工作,尽快落实好“线上备课、线上课堂、线上辅导”的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