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文广副校长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20217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学生工作部部长田光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永明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铭做中心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他在发言中将学院发展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强调要及时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少雄做交流发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为题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用纪律守护初心,用忠诚诠释担当。

其他与会同志谈体会。党委书记黄永明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建党精神的认识,副院长韦福就如何加强教研室党支部建设交流了心得。

韦文广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主题,把握核心要义,联系实际,有较强针对性。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深化学习,更系统、更深入地领会;要结合实际,根据师生特点,丰富学习形式;要注重学习成果的积累,在学习过程中出更多成果。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