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凝聚学院力量,展现学院活力,1217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举行2022年元旦晚会,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精彩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2021级历史班带来大合唱《河院少年》、行政管理班以一首《颂祖国》致敬伟大祖国,《青花瓷》带来一场典雅走秀,歌曲串烧《我最炫》瞬间点燃全场氛围,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旋律动人。幕布剧《大学生活》带着同学们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2019级社会工作班的《我们的青年时代》以及院文艺团带来的《红岩颂》,两个情景剧对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学院易班以及其他班级带来的精彩节目,让观众领略了同学们的风采。青年教师代表朗诵了《我是一名教师》,表达了对学校办学70周年的祝福。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吾校光芒》中完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