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57日晚19:00分在西区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韦福、党委副书记吴宝善出席了比赛。

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真情讲述了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的自身成长故事,用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比赛结束后,韦福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选手为此做出的努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感恩之人,努力培养技能,早日成人成才,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经过评委评分,行管201班蒋俐玲荣获一等奖;社工21A班杨柳银、历史202班李炫、行管201班陆丽英荣获二等奖;社工21班潘陈涛、历史211班黄杨森、行管202班周钰云、行管211班蓝雨洋、历史212班张梦竹荣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了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加深了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培育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不畏困难、立志成才的斗志。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