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514日晚,在弘毅楼2-406教室,公管学院开展主题为百色起义精神及当代价值的入党积极分子专题教育培训。培训由谢铭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谢铭首先系统阐述了百色起义的全过程和百色起义精神的诞生。接着,他深入解读了百色起义精神的内涵,即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十六字。最后,在基于百色起义精神的内涵上,结合历史经验和当今时势,分析了百色起义精神的当代价值,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和秉持自觉奉献的精神,敢于吃学习上的苦,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努力继承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不断创新,敢为人先,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通讯员:程亚青 陈宇)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