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课件制作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于529日晚在弘毅楼2-406教室举办大学生课件制作比赛。本次比赛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宝善、本次比赛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宝善、历史教研室教师韦秋杰、黄志贞、杨彦鹏和社工教研室主任王晓波担任评委。

参赛人员共分为八组,每组同学依次上台向老师同学们展示课件,并讲解课件的教学内容与设计理念。他们地讲解环环相扣,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展示出参赛选手良好的课件制作水平和教学素养。展示结束后,每位评委老师都对参赛作品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在对课件制作形式,文字排版、图片选择、视频选用和制作技术等方面优点进行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课件文字大小、学情分析、重难点设计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

经过评委评分,最终历史201班杨存卫、许春梅荣获一等奖;历史201班陈雪霞、邹樱、曾孔泉、历史202班陈佳梅、邓金娜、吴茜婷荣获二等奖;历史201班蓝宇宁、历史202班邓静雯、行管202班覃玉平、历史211班邓清威、行管211A班颜贵云荣获三等奖。

此次课件制作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能力,并提升了他们教学实践水平。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