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202262日,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在弘毅楼2-403教室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毕业生廉洁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韦福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工系主任王晓波、副主任张和荣社工系全体教师以及2022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和荣主持。

韦福先结合丰富的案例从新时代社会主义职业道德、职务犯罪须知、自我预防职务犯罪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毕业生开展了廉洁教育。同时韦福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强调了积极就业对社会、学校及个人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毕业生做好知识技能储备,为就业做好准备,并希望全体毕业生调整心态,拓宽就业思路,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面对就业机遇和挑战,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就业。

此次会议解答了同学们临近毕业时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加强了毕业生对廉洁就业的认识,也增强了毕业生积极就业的信心。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