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在喜迎七一建党节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在弘毅楼2406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韦福、党委宣传委员蓝振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覃露兴出席活动。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丽秀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蓝振松首先致辞,他对新党员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新党员同志用誓言激励自己,在今后工作中能克服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何丽秀宣读63名新入党同志名单,蓝振松、覃露兴为新党员颁发党费证。随后,杨倩倩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

宣誓礼毕,新党员代表苏德明发言,他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更大进步。接着,张正霞代表老党员发言,她希望新党员同志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在各个方面努力发挥带头作用。

最后,韦福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把共产党员高尚的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展现出来;二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把个人发展和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紧密结合起来;三要积极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

仪式及活动在奏唱国歌后圆满落幕。本次仪式及活动,旨在通过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奉献意识,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找准定位,扬帆起航,实现崇高的人生价值目标。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