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弘毅楼2-406教室召开,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本次大会共有129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福主持。

会议按照议程依次进行。首先,由张杨陈冰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随后,覃露兴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其简历,大会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在韦福同志宣读投票注意事项后,大会进行差额选举。经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韦福、韦少雄、王晓波、吴宝善、肖海燕、覃露兴、蓝振松等七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何丽秀、吴宝善、杨彦鹏等三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经过精心筹备,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新一届党委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探索创新,完善制度,抓好党建,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努力推进学院建设,促进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文/杜紫俏 /陈宇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