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劳模工匠走进我院开展结对研修交流活动

作者:吴霞、覃露兴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30日下午,河池市2023年劳模工匠与我院教师、青年学子进行面对面研修交流,分享职业感悟与劳动故事。活动由学院院长韦少雄主持,罗宇成、覃志业、覃喜德、李建良、韦春柳、兰雄杰等6位劳模工匠,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1 座谈会现场

韦少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尊敬、学习劳模工匠的社会氛围,要将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创佳绩。劳模工匠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讲述自己从一名普通职工成长成为劳模工匠的优秀事迹。与会师生聆听劳模工匠们的故事,并积极与他们进行交流。

2  韦少雄院长主持活动

本次座谈会,让师生们近距离领略了河池市劳模的风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师生们一致表示,要学习劳模工匠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精神,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作者:吴霞、覃露兴 拍摄:吴霞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