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就业传帮带,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新梅、覃露兴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弘毅楼3-2023-2033-503教室分别开展各专业“就业传帮带,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我院2015级宾娜、2018级张雪莲以及2021级李思齐等3位校友分享大学学习生活、求职和考研等方面经验。各班团干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覃露兴主持。

宾娜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言传身教,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张雪莲以PPT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个人求职、就业的经验技巧,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其中蕴藏的机遇以及面临的挑战。李思齐根据自身经历,建议低年级同学合理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参加实习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提问,3位校友耐心答疑解惑,并结合具体情况给予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和就业观念,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确定自己的奋斗目标,及早准备,努力成长成才,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出应有贡献(作者:徐新梅、覃露兴 拍摄:吴霞、陆颖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