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列席旁听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12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黄江凯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2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12月专题学习会在弘毅楼2区4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列席旁听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福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副院长孙明明、学院办公室主任、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委专职组织员列席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在集体学习环节,韦福领学了《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等内容,并作了题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标准推进公共管理学院党的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中心发言。学院其他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人才培养和引进、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作交流发言。随后,韦福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总结。

最后,韦文广对专题学习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专题学习会前制定了详细方案,学习过程中能够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联系了工作实际,突出了学习重点,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目的。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的目的,抓住重点,抓好谋划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党建引领,以学院获批培育创建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以“五基三化”“双创”等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加强学院党建,积极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要结合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聚焦党建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区工作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谋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工作。要坚持学习,及时学习,深入学习,通过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作者:黄江凯 拍摄韦娟 校对:钟卓良、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