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

作者:黄江凯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316上午公共管理学院邀请银建军教授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作《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200余人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卓良主持。

银建军从“把握好与习近平文化思想相关的几个问题”“全面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及其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了深入阐释。他通过具体案例,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内容,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

最后,银建军希望全体同学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作者:黄江凯 拍摄:陆颖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