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2019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应该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7人,实到7人。

会议由黄永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审议通过了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人选。

经过选举,黄永明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谢铭、覃秋桃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随后,党总支部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陈玉婷同志为中共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委员(群工委员),谢秋慧同志为中共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委员会宣传委员,韦福同志为中共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委员会统战委员,陆兴森同志为中共河池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

 最后,黄永明书记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全体委员要齐心协力,明确工作职责,以身作则,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为学院以及学校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