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理论中心组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部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主持,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作专题发言。

  在发言中,黄永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所提出的要求、原则,为教师指明了方向,我院教师要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扎根河池,为河池地区经济文化事业服务。教师要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八个相统一”,在工作格局、队伍建设等方面要与各级党组织共建共抓。教师党员要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生活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把专业特点与支部建设相结合,体现党组织服务师生的特点。

  覃秋桃副书记最后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守好一方阵地,继续推进我院不断在实践中取得突破。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