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堪当重任的马克思主义者,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生干部带动抓好班风、校风和学风建设,117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6教室顺利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天主持,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辅导员陆兴森及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在气势磅礴、斗志昂扬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奏唱后,辅导员陆兴森宣读了本次培训文件及培训注意事项。

谢铭为培训班授旗,各位学员面向班旗庄严宣誓,表示参与本次培训的坚定信念。

学员代表罗禧逵上台发言,她说到:“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有信仰,要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思,学有所乐”。

黄永明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要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二是增强思想先进性;三是知行合一,开拓创新。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涉及意识形态教育、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公文写作、学生干部管理提升、素质拓展、新闻稿写作与拍摄技术、户外体验活动、人际交往与沟通等10个专题,培训内容丰富,相信参训学员们定会收获成长、收获快乐。(通讯员:吴雨静、赵有润)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