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了提高培训学员们的心理素质,帮助学员们培养健全的人格。111715:00,我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之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西区体育馆举行。此次课程由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徐奇畅主讲,全体学员到场学习。

为充分调动学员们的积极性,徐奇畅老师首先对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让大家共同参与。随后,他带着全体学员开展了“用瑜伽球走路”、“信息传递驿站”的心理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在“用瑜伽球走路”的活动中,学员们一开始显得手忙脚乱、无所适从,经过老师的耐心引导后,学员们通力合作,最后出色完成任务;在“信息传递驿站”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热烈的讨论,积极找寻能完成信息传递的最快方法,展现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所有都需要同学们的动作一致和默契配合。

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学员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还使学员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学员们的集体凝聚力和沟通协作能力。(通讯员:吴雨静 谢秋雨)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