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为回顾我院2018"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培训的日常,总结经验,表彰优秀。1118日下午17:00我院在弘毅楼二区406教室举行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暨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结班仪式。我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覃秋桃,辅导员陆兴森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结班仪式。

首先,学员代表梁田英上台发言,她说到此次培训,让她收获颇丰。学员们在自身的管理素质、管理能力及自身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具有较大的提高。接着,培训班班长易显宇上台总结,她与所有培训学员一起回顾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总结了培训班做得好的方面,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并代表广大学员发声:今后定会发扬优秀,客服困难,改正不足,提高素质和能力,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陆兴森老师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表彰文件。

覃秋桃、陆兴森共同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覃秋桃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学员们顺利完成此次培训表示祝贺并她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鉴定拥护者;二是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用于实践者;三是正当先锋模范,敢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提升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有利于学员们成长为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优秀新时代大学生,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强大力量。(通讯员:李凤相、陈文兰)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