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体育竞技水平,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27日至28日在西区田径场联合举办了第一届运动会。两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出席了开幕式、闭幕式。两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秉承着“健康、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挥洒青春汗水,全力奔跑,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班级荣誉而战。赛场外的同学们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紧张激烈的情绪传染了赛场上的每一个人,高尚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道德素养,力与美在绿茵场上精彩演绎。

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于1028日下午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班级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被历史学16级本科班、社会工作2018级本科2班、社会工作2016级本科班夺取。社会工作2017级本科班获得精神文明奖荣誉称号。

本届运动会的顺利举行,锻炼了同学们身体,增强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陈文兰 吴雨静)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