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修订第二和第三阶段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3-05-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政法系《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的各项细则,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政法系分别于523日下午和5月27日晚上在东区1号教学楼2205教室召开了《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修订第二和第三阶段研讨会
研讨会由政法系辅导员吴根生老师主持。
在第一阶段研讨会的基础上,政法系征求了广大师生的意见并修订了综测方案,下发各班再次征求意见。2010级和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第二阶段研讨会。会上,吴根生老师对综测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分析了综测方案出台的背景,修订的经过,内容框架与实施要求,并听取了部分同学的意见。
政法系团委学生会、2010级、2011级、2012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宿舍代表参加了第三阶段研讨会。吴根生老师用PPT展示了各班提出的30多条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了详细解答。随后对方案进行逐条充分讨论和表决。
据悉,综测方案经过这三次研讨,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征求采纳了老师、同学们的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将在全系各班全面推行。 (通讯员 何冬叶 黄舒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