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资讯]之第七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本周,10月21日20:00,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我院组织师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收听观看,反响热烈,收效良好。

本周,10月23日下午,我院与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区格致楼102教室联合开展了以“大学生性健康与教育”为主题的男生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本周,10月24日晚,我院在弘毅楼2区406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爱校教育。

本周,10月25日下午,由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与河池市民政局联合举办的两期2019年河池市社会工作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落下帷幕。

本周,10月27日晚,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一带一路战略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