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和考研座谈会

作者:韦佳鑫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前谋划学生就业和考研指导工作,320公共管理学院在实训楼610教室召开就业和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卓良、班主任何丽秀就业辅导员韦佳鑫、黄江凯以及历史学专业2021级学生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韦佳鑫主持


会上,钟卓良对师生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师生之间要做到互相尊重,互相配合,教学相长,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多多交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目标,将考研视为历练和提升自我的机会,学院将为每一位考研的学生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和保障;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为充分发挥朋辈帮扶作用,20级历史学专业学生代表邹银花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职业规划、求职竞争力、毕业实习、专业技能等方面的经验。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分享的经验和建议实用性强,受益良多。

韦佳鑫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就业、考研情况,详细梳理和分析了当前考研趋势和就业形势,并从就业渠道、就业技巧、简历制作、面试能力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指导。她勉励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重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提前谋划、部署考研及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让学院有效了解学生考研与就业选择动机,及时把握学生考研意向和就业目标,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者:韦佳鑫 拍摄:钱思茹 校对:钟卓良 蓝振松 审核:韦福)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