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陈文兰 谢秋雨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实党员队伍,522日下午,历史与社会学院在弘毅楼2-409党员活动室举行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党总支副书记覃秋桃以及党总支部支委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婷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黄永明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部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加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学院党总支一直以来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力求培养高素质的后备军;同时对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培训意见:要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入党理念;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做到思想要优秀、工作要起带头作用、生活要健康。随后党总支部副书记覃秋桃宣布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认真研读党的基本知识;二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管理,安心学习;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树立党员形象,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党员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党的知识的传播者,党的路线的贯彻执行者,成为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党的好战士。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书记黄永明为培训班带来培训班第一讲《如何正确理解新时期入党与成长的关系》,他首谈了在党的领导下,党员如何健康成长与成才。重点梳理了国家的体制如何让中国从“天地黑”向“顶天立地”转变。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本次党课。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