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利用“形势与政策”课堂举行“创建节约型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20133311930,按照思政部“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方案布置要求,黄勇樽副教授组织化生系2010级应化1班、2班和2010级生技班等同学在东区1-2-204教室举行“弘扬勤俭节约,争做节约先锋——创建节约型校园”的形势与政策主题活动。

 

 

十七位学习小组代表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结合专业特点,倡导同学们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做到三要三不要:一要节约用水、用电、用纸;二要珍惜粮食、践行“光盘行动”;三要充分利用好生活废水。一不要过度消费与铺张浪费;二不要破坏公物;三不要破坏环境乱倒实验废水。
 

 

随后由黄勇樽老师作总结,他首先感谢化生系辅导员杨玉珠和徐金平老师对《形势与政策》主题活动的支持,也感谢化生系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帮助。他认为,此次活动是探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活动如何与授课系(院)的德育工作或党建工作耦合的一次初步尝试,今后还会继续开展。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宣誓和签名结束此次活动。
 
 

 
       主题活动将在第六周以化生系2010级应化专业12班和2010级生技三个班委的名义向全院发出《创建节约型校园倡议书》,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尽一份力量。(通讯员   邓银枝 姚跃凤 黄兰清 蒋丽)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