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20191120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强化审核评估工作,提高教职工审核评估知识水平,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例会。会议由谢铭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谢铭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评估工作例会的精神,强调要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从大局出发,为做好我院教学评估工作而努力。并要积极配合学校评估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谢铭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校最新的评估工作材料,要求在全院范围大力宣传校训、学校精神,要让每一位同学通过了解校训、学校精神内涵,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针对评估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分析,督促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加强对教学评估工作的认识程度。

韦福副院长会上就学院目前相关事宜做了相关部署,明确了我院下一步工作目标。同时就我院目前需要进行整理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分类。

本科教学评估是我校目前的重要工作,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努力为学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