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宜州区青少年教育基地训练团队带领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蓝振松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团队合作,体验团队带领技巧,630日上午,河池市宜州区青少年教育基地训练团队4名教官带领我院学生在学校西校区体育馆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我院社会工作系1617级共57名学生参加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前,所有队员随机分为若干队,每个小队都推选出队长,并制定出各自的队旗、队名、队歌及口号。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了“动作猜拳”、“记忆翻牌”等环节,各组队员默契配合,表现踊跃。整个训练活动是以“动力绳圈”活动作为极限挑战项目。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但考验团队凝聚力、磨练了每个队员的坚韧意志力,同时也增进了社会工作专业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此外,教练们的带队技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对如何开展团队建设、如何带领团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丰富了教学实践内容,为专业能力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刘恬恬)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