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参加“新时代的社会组织创新与财务管理 ——公益组织实战特训营”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我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职业水平,促进专业教学及乐助社会工作服务与研究中心发展316日至317日,我院韦福副院长、社会工作系主任王晓波及副主任唐乐应邀参加由卡丝慈善基金会主办的“新时代的社会组织创新与财务管理——公益组织实战特训营”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行业专家就如何激活创新思维模式、掌握社会组织创新的来源、原则,探索社会组织创新的新路径及如何通过一种创新的、高度实用的方法评估机构的财务健康状况、提高项目透明度、提升机构公信力做了详细剖析,并开展了相应的实务训练。这些新思维与实务工作方法的学习,为我们专业教师在工作中如何明确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培养方向及社会工作机构运作方法和技巧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理论基础。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