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10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在弘毅楼2-4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全体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永明主持座谈会。

会上,黄永明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的发展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阶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黄永明书记代表学院对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建立机制,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他希望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继续建言献策,和其他教职工一道,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图/韦娟 文/覃秋桃)

 

版权所有 2011 河池学院 Copyright@2018All Rights Reserved